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03
字号: 分享到:

        11月3日,烟台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党委书记、局长黄涛同志带头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局党委班子成员作为代表,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十九大报告的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为党和国家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随后,党委副书记李广林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全系统内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以各支部为单位,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做到入脑入心。学习过程中,要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党建,党建和业务相结合,要立足岗位实际,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对土地制度改革、矿产资源保护等方面提出的新要求,认真思考明年重点工作,突出主线,要有思路、有方式、有措施、有创新,推进国土资源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