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收看省厅第三十三期“国土资源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8-16
字号: 分享到:

        8月16日,省厅举办第三十三期“国土资源大讲堂”,邀请国土资源部政策法规司行政复议处处长莫晓辉对《国土资源行政应诉规定》(以下简称《规定》)进行解读。烟台市国土局和各县市区局设分会场,组织全系统广大职工收听收看。

        莫晓辉介绍了制订《规定》的背景、必要性及起草过程,指出《规定》的出台是适应全面依法治国、《行政诉讼法》修改等新形势,落实中央法治建设新要求,全面建设法治国土的需要。重点解读了《规定》的核心要点和五大制度亮点。对贯彻落实《规定》,提出了提高认识、主动作为、落实责任和完善机制的要求。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规定》,进一步提升自身的依法行政工作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