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收看省厅 第三十五期“国土资源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9-29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29日下午,省厅举办了第三十五期国土资源大讲堂,邀请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庄斌同志,作“学习监督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纠正‘四风’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辅导报告。烟台市国土局和各县市区局设分会场,组织全系统广大职工收听收看。

庄斌同志从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概念、十八大以来监督中央精神落实和纠正“四风”的情况以及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涉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条款的认识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和诠释。报告内容丰富详实、分析透彻、以案说纪、生动形象,既有鲜活的案例剖析警示,又有鲜明的理论实践思考,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大家普遍反映,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的认识更加深化,更加坚定了今后廉洁从政的信心和决心。

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李传谦同志主持并代表厅党组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工作定力。按照“三提一转”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紧紧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的重要内容,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克服盲目乐观思想和麻痹倦怠情绪,始终把政治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严明纪律要求,严防节日腐败。要严格执行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规定,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送节日礼品礼金,严禁滥发津补贴或节日福利,严禁违规借用、调用、换用、占用其他单位或服务对象的车辆,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尚。三是加大监督检查,从严执纪问责。各级党组织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做好节日期间值勤值班和安全管理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