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8-02-11
字号: 分享到:

    按照市委组织部文件要求,2月8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7年度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此次考核会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目的,以推动全局上下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为理念,为国土资源党建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市国土资源局党委书记,副书记,12个直属支部(总支)班子成员,部分基层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广林主持会议。

    考核会上,4个党支部(总支)书记分别进行发言述职和其他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然后由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涛进行现场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能够做到坚持抓重点、强弱项,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也存在研究谋划不足,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未得到充分发挥,在抓常、抓长上没有真正形成常态机制,规定动作不够规范,自选动作缺少特色等问题。并且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与会人员对各支部(总支)书记年度履职情况进行现场评议。(来源:烟台市国土资源局政工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