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张永安为局机关党员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8-07-18
字号: 分享到: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近日,烟台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张永安同志以《致敬真理的力量》为题,为国土资源局机关二支部以及规划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共产党宣言》的生动党课。相关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课。

    党课以课件的形式,分五个部分系统全面地讲授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讲话、《共产党宣言》基本内容、“马克思主义”在中国、“马克思主义”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影响以及学习《共产党宣言》我们应该继承什么等内容。

    通过学习,党员们重温了《共产党宣言》产生的历史条件、历史意义以及主要理论观点,认识到共产党就是把无产阶级的利益放在前面,把工人阶级的利益作为自己的利益追求的政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化对《共产党宣言》等红色经典的学习,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继承和发扬先辈优良传统,树立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断充实和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用实际行动实践共产主义战士的承诺,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局机关二支部 石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