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收看第四十期“国土资源大讲堂”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8-09-10
字号: 分享到:

 

    9月7日下午两点,烟台市国土资源局收看省厅举办的第四十期国土资源大讲堂,山东省纪委廉政教育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建部主任、教授张洪修同志作专题讲座。市国土局全体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局设立分会场。

    张洪修在讲座中,深入分析了反腐倡廉建设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当前从严治党的问题和症结,即个别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纪律规矩意识淡薄、“四风”问题禁而不绝、腐败问题仍有发生,党组织管党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不力,并就出现的问题提出了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思路,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6大纪律要求。在讲座中,张洪修教授用了许多典型的事例和大量的数据,从腐败产生的社会条件入手,分析了腐败产生的主要原因,介绍了腐败的主要表现和社会危害,绷紧了广大党员心中的那根“弦”,引起了广大党员的思考。

    听了张洪修教授的讲座,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专题讲座主题鲜明,论述全面,对进一步理解把握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强化党规党纪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深刻理解,学深悟透,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干事创业中去,努力为国土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