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烟台市优秀城市规划
设计奖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0
字号: 分享到: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活动的通知》(中规协秘〔2019〕7号)和山东省城市规划研究会《关于开展2019年度山东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活动的通知》(鲁规研字2019〕6)要求,受行业主管部门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委托我市规划项目进行评选。经理事长会议研究,会决定开展2019年度烟台市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活动,并择优推荐参加山东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范围

(一)城市规划总体规划编制专业;

(二)城市规划详细规划编制专业;

(三)城市规划城市设计专业;

(四)城市规划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专业;

(五)城市规划城市交通专业;

(六)城市规划城市基础设施专业;

(七)城市规划城市勘察测量设计专业;

(八)城市规划其他专项和研究。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项目应是2018年12月31日以前经法定程序审查批准的项目;城乡规划研究项目应体现对同一层次城乡规划或下一层次城乡规划的重要指导意义。

(二)申报单位应是持有相应等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的法人单位。

(三)我会会员单位编制的城市规划项目均可申报,非会员单位与会员单位合作完成的规划项目也可联合申报。

三、申报程序

各会员单位应先组织本单位的优秀城市规划设计成果评选,择优报送烟台市规划会。

2019年度烟台市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活动结束后,将从获得一、二等奖的项目中择优参加山东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

四、申报材料

(一)项目基础材料

1《山东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项目申报表》(原件,并加盖公章);

2申报项目委托方意见(原件)。其中法定规划应附该项目批复文件。修建性详细规划必须提供项目相关批复文件,并附完整的实施照片需加盖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章处可空白,协会统一安排加盖;

3项目联合完成报告书(原件);申报项目为多个单位合作完成的,申报单位必须在申报前征求合作单位意见,对项目完成单位和项目主要完成人员名单次序协商一致后,形成“项目联合完成报告书”,并加盖所有完成单位公章;

4申报单位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证书的副本(复印件);

5城市规划城市勘察测量设计项目应附技术总结报告、验收报告等材料。

以上材料的有关内容应与项目申报表内容一致,并装订成册(A4开本、竖装),一式三份。

项目正式成果(含文本、说明书、专题研究报告、图册等)一套,装订成A3或A4开本。

项目电子光盘一份,主要内容及格式要求如下:

1项目正式成果和实施照片电子文件。文本、说明书、专题研究报告等文字材料的文件格式为PDF;规划设计图、实施照片的文件格式为JPG或PNG。

2项目演示文件。主要介绍项目的思路、主要内容、特点及实施情况等,文件格式为PPT或MP4,大小不超过100M,分辨率1280*720,播放时间不超过10分钟,配解说不配音乐。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评选工作全过程不向申报单位收取任何费用。申报单位要实事求是,不得弄虚作假,违者视其情节轻重,给予批评警告,直至取消申报资格。

(二)演示文件不得采取其他文件格式。光盘刻录完成后,装入硬塑盒内,注明项目名称,确保播放质量。文本、说明、图纸应严格按A4或A3尺寸装订,不得采用其他尺寸。封面采用卡纸简装,不得使用硬纸板精装。

(三)同一项目只能申报一次,不得通过不同渠道重复进行。按整个项目申报时,其子项目或分项目不得另行申报。在历届全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中落选的项目不得再行申报。

(四)规划资质甲级单位申报数量不超过25项,规划资质乙级单位申报数量不超过8项,其他单位申报数量不超过3项。每一项目主要编制技术人员不得超过15人。

(五)申报单位对其参赛的所有项目材料负责,评审工作开始后,若提出调整或修改,将不予受理,由此造成的后果由申报单位承担。

(六)申报项目材料不完整或不符合申报条件的,将不予受理;申报材料报送后将不予退回,请自留备份。

(七)各申报单位填制《2019年度山东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项目汇总表》(一式两份)盖章后连同电子版一并报送。

六、申报时间

申报材料2019年1129上午统一报送烟台市规划评优组委会烟台市莱山区桐林路19号 烟台市凤凰山宾馆二楼多功能厅),逾期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系 人:     王新萍

联系电话:13326381789   13361618696

  真:(0535)6891702

     箱:ytgtjzwgk@yt.shandong.cn

 

附件:附件1 2019年度山东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项目申报表.doc附件2 2019年度山东省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项目汇总表.docx附件3 关于召开第二次会员大会及开展烟台市优秀城乡规划设计奖评选活动的预备通知.pdf关于开展2019年度烟台市优秀城市规划设计奖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烟台市规划协会

                                             2019年11月19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