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自然资规字〔2019〕142号关于加快推进历史遗留矿山地质环境
治理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16
字号: 分享到:

蓬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蓬莱市大柳行金矿开采区矿山环境治理与生态修复示范县(第一批)废弃矿井治理项目为2012年省级财政资金项目,下达省级财政补助资金1500万元。在施工过程中,由于部分治理工程影响当地老百姓取水灌溉,无法按原设计进行施工,2019年7月你局申请对改项目设计进行调整,市局已正式文件上报省厅。8月11日省厅组织专家到项目现场核实,提出对18处改为取水井的废弃矿井进行安全使用论证,在保证井壁不坍塌、不出现安全隐患的前提下,开展水质检测、分析工作,确保不发生因水质问题而产生群体用水事件。

截至目前你局一直未开展项目设计变更工作,请抓紧时间根据省厅要求开展工作,确保11月底前完成项目设计变更工作,2020年3月底完成项目竣工。如未按期完成项目验收,将不予安排2020年项目资金。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10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