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城市规划编研中心党支部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 ,推动规划编制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02-12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和要求,减少疫情期间人员集会风险,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创新工作模式,市城市规划编研中心党支部积极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微信视频、电话访谈等渠道畅通工作落实,有效推动规划编制工作的顺利开展。

各项目组通过多种手段对重点规划编制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调度,烟台市“十四五”规划编研计划、烟台南站站房枢纽及广场完善提升方案等14个项目正在按计划如期推进。烟台市环海路道路设计及景观提升规划、莱山区观海路城市设计等6个项目因受疫情防控工作的影响,在基础资料收集、方案汇报、专家评审等不同方面存在推进困难。针对各项目不同的问题,经与设计单位积极协商,提出了解决方案,在遵守保密制度的前提下,更多的通过网络进行方案交流,继续以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实时对接和沟通,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中心各科室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落实疫情有关防控要求,进行工作安排部署,对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一事一议,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推进。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务实高效,灵活转变工作方式,谋划好、筹备好、布置好各项工作,采取线上部署讨论,线下落实的方式,确保疫情期间党建工作和规划编制工作同步推进。

  


市政科孙丽莉科长利用“学习强国”平台

对科室疫情防控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项目组成员曹诚为与中规院项目组视频沟通项目进展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