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 特别的祝福

发布日期:2020-02-16
字号: 分享到:

姜姐,生日快乐!今年生日您许的什么愿啊?“今年的生日愿望是希望疫情赶快过去,我们大家都平平安安的。武汉,加油!”这是储备中心党支部姜学美许下的生日愿望朴素而温暖。

2月16日,是储备中心党支部姜学美同志的生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她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放弃与家人共同庆祝,选择了坚守抗疫一线,在社区卡点执勤。恰逢昨日烟台普降大雪,一夜北风,气温骤降。但寒风撼动不了我们冲锋在前的决心,严寒阻挡不住我们抗击疫情的脚步。一个上午,脚冻僵了,手冻麻了,姜大姐跟同志们始终恪尽职守,一丝不苟地坚持做好每一辆来往车辆的登记,帮助每一位居民做好出入社区的扫码登记。

自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开展以来,以姜学美同志为代表的储备中心党支部的同志们,充分发挥使命担当 党员在前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冲锋在前,第一时间深入双报到社区,协同社区党员干部一起奋战在防疫宣传、疫情摸排一线,进入疫情防控的“战时”状态已有十多天,从未有丝毫地懈怠。

“疫情不退、我们不撤,不是一句口号,而是每个党员干部应该承担的使命与责任,我是一名老党员,更要站在最前方。”望着道路间往来的车辆,姜学美淡淡说道,同时不忘叮嘱下午执勤的年轻同志今儿天冷,下午要多穿点,注意保暖啊。

舍小家、顾大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姜学美大姐和储备中心的广大党员干部们用他们的坚守,他们最朴实、最纯粹的实际行动履行着一名党员应有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践行着自己的入党誓词,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