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城市规划编研中心党支部迅速落实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1
字号: 分享到:

 

2月19日下午的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召开后,编研中心党支部立即行动,将会议文件及时下发各科室进行学习和解读,并于2月20日上午召开支委会,专门研究会议精神落实。参会同志认真汇报交流了自己对会议文件的学习和下一步工作目标,支部书记石学臣同志进行了总结。

石学臣同志指出,本次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成就,分析了当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2020年度工作总思路,编研中心要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围绕市局的总体工作要求,致力于开展制度建设年和重点工作攻坚年,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提出下一步编研中心的工作重点、工作方向,科学制定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石学臣同志指出,从当前全国的疫情形势看,防控工作措施得力,情况逐步好转,但大家思想上绝不能有任何松懈,各种消毒、防疫措施要继续保持,“四登一报”制度要严格执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单位疫情防控不出问题。参加“双报到、同战‘疫'”专项行动的同志要做好防护、确保安全,服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支部也将切实做好保障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