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学臣同志为机关一支部党员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0-04-30
字号: 分享到:

4月30日,市局党组成员、市编研中心主任石学臣同志为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从疫情防控工作看清哪些‘人间值得’”的生动党课。

石学臣同志结合工作实践和自己的所思所感,通过大量鲜活的事例,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回顾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14亿中华儿女团结一致、守望相助,为彻底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付出的艰辛努力。

他指出,透过这场战“疫”,要看到党的领导始终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关键核心”,要看到坚持和发展社会主义制度始终是实现强国复兴的根本之路,要看到依靠和发动人民群众始终是切工作的“制胜法宝”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抗疫一线的共产党员为榜样,自觉对标正向坚守疫情防控人民战争的“防疫阵地”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担当作为事创业的责任阵地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进去为夺取疫全面胜利和促进单位全面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