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学习创城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字号: 分享到:

按照《关于开展学习创城精神专题党课的通知》要求,执法支队10党员志愿者于5月15日到芝罘区白石街道办事处青年路社区,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了一次创建文明城市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的专题实践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志愿者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意识与参与意识。

活动中,执法支队的党员志愿者对楼道口、辖区道路两侧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的清除,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拿的铲子、洒水壶、木夹子等工具进行清理,社区的志愿者看见也纷纷自觉加入到大扫除活动行列中,并把小区花坛内的杂草、垃圾扫除干净,用行动为社区清洁出了一份力。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公德意识,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进一步助推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