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洁净美 创城我助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志愿者服务队赴“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9
字号: 分享到: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大考之年,也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的最关键一年。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在全市启动“讲文明讲卫生 改陋习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4185月23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班子成员于振海、郝广持分别带领中心志愿服务者到“双报到”单位--白石街道青年路社区助力整治环境卫生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主任于振海带领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埋头苦干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革命精神对辖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重点清扫了楼前楼后绿化带内以及附近的落叶和角落藏着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志愿者们在绿化带等较为隐蔽的地方频频弯腰、蹲身,逐一“攻克”这些卫生死角,共清理出20多袋垃圾。中心副主任郝广持还对冬青丛里的野生植物名称、生长特征、功效等进行了讲解,给大家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野生植物科普课。

 

 

经过卫生大清扫,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环境更加整洁优美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也增强了社区居民环境保护意识许多居民强烈呼吁要保持巩固好劳动成果,力争给文明创建工作助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