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烟台市土地储备中心支部开展迎“七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号: 分享到: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6月30烟台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4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追寻先烈足迹 传承红色基因“七一”主题党性教育活动忆党史铭党恩重温入党誓词,以此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华诞。

 

     随着解说员的生动讲述,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五个展陈馆,一张张动人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件件古老的文物,仿佛带我们回到了那段令人难忘的艰苦岁月。多媒体、声光电等技术设备和先进的沉浸式展陈方式的应用,生动再现了先烈们血浴战火,气壮山河的壮烈场面,让同志们切身体会到了当年悲痛的历史场景和胶东人民不屈的奋斗历程。

  

         

“太震撼了,特别是面对鲜艳的党旗举起拳头重温入党誓词的那一刻,一股神圣的使命感油然而生,一股无形的力量在内心翻腾,这次参观学习,让我更加深切的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储备中心支部徐勇升同志无比感慨的说。

 

              

“党建增进实力,党建彰显魅力,党建激发活力!我们今年组织这次活动,一方面通过忆党史,铭党恩,重温入党誓词的“红色教育”来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9华诞,另一方面也是让大家在现场深切感受一下党建的神圣力量所在。”在参观现场,支部委员谷荣全同志深满怀深情的向大家说道。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普遍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应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勇气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立足实际、奋进实干,秉承先烈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