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温暖到社区 心连心迎“七一” ——编研中心党支部积极搭建 “双报到”社区 “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号: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烟台市城市规划编研中心党支部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参与“双报到”上尧社区党建活动、疫情防控、片区党建建设、助力创城、爱心助学等各项活动,搭建了“双报到”社区的连心桥拉近了与社区群众距离,各项工作得到了社区的高度认可

实际行动彰显社会责任疫情防控期间,累计组织百余人次参加上尧社区“双报到 同战疫”专项行动,2名同志疫情防控一线递交了入党申请书,践行了入党申请书就是战 “”宣言助力疫情防控,中心党支部自愿捐款余元,其中3名非党群众通过渠道向慈善会及医院捐款6000余元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以爱心活动体现社会担当 七一前夕社区片区党建联席会议上,中心党支部与社区签订了“党建民需项目认领承诺书”,认领了1户困难家庭(徐秋萍,无业,患乳腺癌1年多,目前治疗阶段,生育两个孩子,女孩小学5年级、男孩3周岁丈夫收入低)。中心支委会和工会积极行动,专门到困难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了相关情况,送去了大米、粽子等生活用品,表达了节日问候走访中得知,上尧社区支部还就目前一居民突发脑溢血,急需社会帮助发出了募捐倡议。为了进一步帮助困难群众解燃眉之急,中心党支部单位发起爱心捐款倡议书帮助苦难家庭和危重病人筹集到爱心捐款4800余元。在捐助活动中,中心党支部全部群众积极参与其中,他们用自己的爱心为公益事业添砖加瓦,也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局机关党委的带动下,烟台市城市规划编研中心党支部坚持把党建工作与规划编研业务、队伍建设、中心文化建设、履行社会责任等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初心”的真谛,以责任和担当赢得了社区群众的尊重和点赞。特别是今年以来,中心党支部续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以恒心坚守初心,将我们的行动和温暖通过“连心桥”持续传递到社区。

 

参加社区片区党建联席会

 

走访慰问困难家庭

 

支部组织爱心募捐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