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督查巡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10
字号: 分享到:


经烟台市委研究,决定对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巡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督查巡查时间

2021年3月—6月。

二、督查巡查内容

重点督查巡查党政领导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情况、职能部门履行安全生产职责情况、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情况、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和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情况,以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安全大局,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三、督查巡查组联系方式

根据市委要求和督查巡查职责,督查巡查组主要受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相关地方和部门单位处理。

举报电话:19853521101

举报邮箱:烟台市纪委监委网站(http://jiwei.yantai.gov.cn)“巡察组信箱”;“烟台纪委”手机客户端“巡察组信箱”。

邮寄地址:烟台市莱山区桐林路5号  市纪委一号楼1637室

感谢社会各界对督查巡查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电话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1:30,14:00—17:30。欢迎社会各界实事求是地向督查巡查组反映有关情况并对督查巡查工作进行监督。

 

                                         烟台市委第一督查巡查组

                                               2021年3月1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