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自然博物馆党支部开展“森林防火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字号: 分享到:

临近清明假期,气温回升明显,林内可燃物极易燃烧和蔓延,当前正值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局关于全市森林防火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提高广大市民森林防火意识,保证国家森林资源安全 330日烟台自然博物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森林防火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烟台自然博物馆党支部党员干部与检查站工作人员一起对进山人员进行森林防火宣传,发放我支部自制的森林防火宣传手册,向大家普及森林火灾的危害和后果,倡导人们文明祭祀,严禁野外用火,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共同保护绿色秀美家园。

 

烟台自然博物馆党支部按照森林防火安全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安排部署,立足于防,着眼于严,严格落实森林防火巡查责任。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工作职责,恪尽职守,间依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通过排查整治,杜绝漏洞消除盲区。这次“森林防火宣传”活动重点对初家街道凤凰山防火检查站以及黄海路街道岱王山防火检查站的防火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发现护林、森林防火稽查人员全部在位,各进山口管控严格森林防火体制较为完善。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发挥党员的积极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推动森林防火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