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地理信息中心开展“清明祭英烈,初心永铭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爱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台市地理信息中心党总支的党员干部赴牟平区杨子荣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初心永铭记”主题党日活动。

 

支党员16人来到烈士纪念碑前,神情庄重,满怀追思崇敬之情,向先烈鞠躬默哀,敬献鲜花。深切悼念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牢记使命,重温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不变初心。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有了更深一层领悟,党员干部通过实地教育,纷纷表示不忘烈士抛忠骨,洒热血,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立下了不朽的功勋,为我们创造美好的生活和发展环境。我们将继承和发扬先烈无私无畏精神,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告慰烈士英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