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关于拟推荐第九批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人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26
字号: 分享到:

根据《关于做好第九批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本人自愿报名、单位推荐、组织审核、初步筛选、专家评审、局领导研究等程序,拟确定孙丽莉、李保进同志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推荐的第九批烟台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人选。现进行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对公示人选是否符合要求提出意见。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作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请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凡线索不清的匿名、冒名和假名举报,将不予受理。

孙丽莉,女,1972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1995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市城市规划编研中心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

李保进,男,1982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2008年8月参加工作,现任市森林资源监测保护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

来信来访接待科室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人事科

地址:新苑路7号4楼425室

邮编:264003     联系电话:6711706

公示截止时间为2021年4月27日至5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