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快速路系统规划专家咨询会

发布日期:2021-05-12
字号: 分享到:

烟台市是典型的滨海带状城市,呈现“一核两翼”的组团结构,在山体、河流的约束下各组团间联系通道不足,两翼(牟平与蓬莱)之间距离接近100公里,过境交通与片区交通混杂,快速联系通道匮乏,组团间联系不便,中心城区一体化发展受到制约。

为更好地应对狭长带状组团城市带来的交通问题,科学合理规划建设烟台市快速路系统,5月9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快速路系统规划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南京市城市与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杭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济南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的专家为我市快速路体系规划工作把脉问诊、出谋划策。专家组在系统性、可实施性、规划理念等方面为我市快速路网的构建提出了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