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开展“学党史、感党恩、看家乡巨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3
字号: 分享到: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强化历史思维、增强历史担当,5月13日,烟台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看家乡巨变”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执法支队党员和烟台市白石街道办事处青年路社区党员群众参观了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烟台规划展示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15巡回指导组领导,烟台市规划展示馆党员干部,执法支队和社区党员群众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展前,大家首先重温了入党宣誓,随后展示馆讲解员向参观者讲解了烟台市在城市规划建设、改革开放、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介绍了不同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城市发展中的重大引领作用,介绍了市委市政府率先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和烟台人民把握发展前沿、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活动最后,社区党员在留言板写上“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爱在烟台、难以离开”的留言。

 

 

通过此次实践教学活动,使党员群众切实体会到新中国成立以来,烟台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城市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增强了党员群众对党和政府的向心力,增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和自觉,增强了对烟台这座沿海开放城市的自豪感,荣誉感,自信心。同时也让党员群众在参观中更加深刻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体悟家乡的巨大改变,推动了“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走心,进一步坚定支队党员和社区党员群众的理想信念,培育了爱国情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