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多测合一”及信息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4
字号: 分享到:


      为持续优化各区市营商环境,切实迎接好即将启动的全省营商环境测评工作,确保全面实现“多测合一”改革目标,5月1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多测合一”及信息化建设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市地理信息中心主任赵杰同志主持,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吕道光同志进行了讲话。各区县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信息化分管负责同志和“多测合一”业务工作负责人、市地理信息中心和测管科相关业务负责人、开发单位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印发了市“多测合一”改革配套的《管理办法》、《技术规程》和《实施细则》等制度性文件,市地理信息中心演示了市局开发的“多测合一”管理平台、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自然资源二三维一体化展示平台等信息化建设成果,并介绍了各平台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赵杰主任通报了市局“多测合一”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对各区县“多测合一”改革工作提出了目标和要求,同时还对下一步数据汇交等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各区县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各自“多测合一”改革和信息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

      吕道光局长在讲话中强调,“多测合一”是营商环境测评的必测内容,各区县一定要按照部署要求按时将此项工作做好做实;同时还强调指出,“多测合一”涉及面广,技术要求高,市地理信息中心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立足单位职能,建立督导制度和台账,指导各区县圆满完成“多测合一”等多项工作目标和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