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3月(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日期:2022-03-04
字号: 分享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2年3月(至)4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烟台市社区生活圈规划和设计导则

1.项目名称:烟台市社区生活圈规划和设计导则;

2.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为推动完善生活圈理念和技术标准在我市新一轮规划编制和管理工作中落实,建设健康安全、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的人民城市,拟启动《烟台市社区生活圈规划和设计导则》的规划编制工作。

3.采购标的数量:规划范围涵盖烟台市中心城区范围,包括芝罘区、莱山区、福山区、牟平区、开发区、高新区及蓬莱区、长岛综合实验区。

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服务、安全、时限等要求:按照相关规定提供服务内容,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政策,执行国家和行业的标准、规范,维护国家、社会公共利益和服务主体的合法权益,及时响应采购人提出的要求。

5.编制周期:自接到招标人通知之日起至 2022年12月底前通过专家评审会,投标人可提供更快的编制周期。

320.00

2022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3月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