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第九期“每周夜校”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31
字号: 分享到:

按照《干部专业化能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安排,5月31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继续依托中国网络干部学院履职通识网络课程资源举办第9期“每周夜校”培训学习。局机关全体干部、市森保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共93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系列课程中的《加强草原保护修复 构建生态安全屏障》《构建中国特色自然保护地体系》《林草应对气候变化政策与行动》三项专题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对新时期林业和草原等生态资源管理政策的理解。

下步,我局将持续利用各级各类资源,深入推进“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工作全面有序开展,通过提升全系统干部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促进自然资源领域各项业务相互衔接、深度融合,打造“讲政治、树形象、创一流”的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品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