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召开清廉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字号: 分享到:

6月23日下午,烟台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清廉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党总支书记张雷芝同志主持会议,副支队长李树宁同志传达了中共烟台市自然资源综合执法支队党总支印发《关于落实〈中共烟台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的意见〉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党总支书记张雷芝同志以《遵规守纪明底线  清正廉洁勇担当》为题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进行了部署,动员支队上下迅速统一思想、提升政治站位,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有力的推进举措、更严实的工作作风、出实招、见真效,全面加强支队清廉建设,争当清廉建设标杆,全力锻造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奋勇担当的自然资源综合执法队伍。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雷芝同志强调,支队全体执法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清廉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清廉建设的紧迫感和针对性;要明确任务措施,努力取得清廉建设明显成效。在具体的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工作中,着力打造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文化浸润为先导、以责任落实为主体、以作风建设为支撑、以惩治震慑为保障的“五位一体”清廉建设体系,要大力弘扬对党忠诚、为国守土、廉洁自律的工作理念,弘扬保护资源、执法为民的工作宗旨,全力打造“清风自然,清廉绿盾”廉洁文化品牌,为争做清廉建设标杆城市贡献应有力量。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会议要求,支队上下要紧紧围绕争做清廉城市建设标杆,进一步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